文舒澜

【秦荆/论坛体】震惊!学生会某人员居然违背职责做出这种事。。。。

现代学院paro,ooc警告,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。

能力有限,只能为爱的cp贡献一份沙雕之力了(x


校园官网》学生论坛》校园奇事

--1L--楼主

我是今年刚入学的萌新啊,被政哥哥的美色诱惑到了,拼命想加入学生会,可惜竞争太激烈了没能入选。。。。啊,不对,好像跑题了。

最近从我在学生会工作的室友那听说,学生会里有什么人职责失误,好像还是被政哥哥当场抓获的。政哥哥的学生会里,怎么能出现行为这么恶劣的人呢!!!!当初那个人是怎么被选进去的,我建议早点开除会籍吧,影响太不好了。


--2L--

沙发诶嘿!!


--3L--

这位同学,你在这公然讨论这类事情不是太好吧。而且,这种看上去就是道听途说的消息,产生恶劣影响的是你吧。


--4L--政哥哥的粉丝1号

楼主你是政哥哥吹吗加入我们吧!!


--5L--政哥哥的粉丝2号

楼主你是政哥哥吹吗加入我们吧!!


--6L--政哥哥的粉丝3号  

楼主你是政哥哥吹吗加入我们吧!!


--7L--政哥哥的粉丝4号  

楼主你是政哥哥吹吗加入我们吧!!


--8L--政哥哥的粉丝5号  

破!!


--9L--政哥哥的粉丝1号

5号你怎么回事??!! 


--10L--政哥哥的粉丝5号

不,不好意思,习惯了,习惯了


--11L--  

整个学校几乎男的女的都沉迷政哥哥!(我也是!)楼上是政哥哥的什么后援团吗,居然有点搞笑(噗嗤)。


--12L--  

我真的是服了,怎么哪里都有嬴政的NC粉,好好的楼刚开一会就被刷屏了。


--13L--  

这里也是新人,弱弱的问一句,政哥哥是不是开学典礼上那个发言的学长啊,乍一眼看上去像扑棱蛾子的那位。说错了或者顶撞了某些人真的不好意思!qwqqqq


--14L--

憋笑ing这个别称好像在哪里听过hhhhhhhh扑棱蛾子hhhhhhh


--15L—我是正经的科普君

嬴政,人称“始皇帝”。现任学院学生会会长。为人亲切和蔼,没有官架,处理问题十分有条理,冷静谨慎,有“皇帝”的风范与大气,深受老师与同学的喜爱。学习上也是长年名列前茅,认真勤恳。在体育方面也是丝毫不落后于人。


--16L--我是不正经的科普君啦ღゝ◡╹)ノ☆

什么始皇帝,大家都喜欢喊政哥哥啦(▼ヘ▼#)什么成绩名列前茅,次次第一好吧╭(╯^╰)╮重点是政哥哥还长得帅啊!!那种有点性别模糊的极致美www听说政哥哥刚入学的时候,因为长相被一些图谋不轨的人盯上了,结果,被政爹爹教做人了(=´ω`=)政爹爹威武!!(≖ᴗ≖)✧还有哟,如果不小心喊出了扑棱蛾子的话,政哥哥不会生气的哟φ(>ω<*)消息绝对可靠٩(๑>◡<๑)۶政哥哥人超棒der(*/ω\*)


--17L—

谢谢正经君了。刚刚一慌神,还以为正经君连发了两层,吓了一跳hhhhhh


--18L--

楼上怕不是要去看眼科了,虽然记得带上我。。。。今天的小不正经君还是依旧那么可爱啊,想抱走~~


--19L--  

跟正经君抢人吗,兄弟保重


--20L--  

不不不,珍爱生命,我怂,溜了


--21L--

不是,等等,楼主呢,怎么丢了一段话就没了,不会真的是心里没底就跑了吧。现在的萌新发帖之前都不好好想一想的吗,拿到些可靠的证据来再说话啊。


--22L--

真心同意楼上的话,我作为一个前辈,要被部门里的萌新们搞怕了。都是些什么可怕的怪物。。。。


--23L--  

好啦好啦,摸摸楼上和楼上上,再等等吧,楼主应该还会回来的。@楼主


--24L­--楼主 

啊啊啊各位不好意思啊,刚刚在宿舍听那个在学生会的舍友讲八卦,一下子忘了Orz


--25L--  

不会是关于标题那件事的八卦吧


--26L--楼主

诶,还真的是。


--27L--  

楼主,快!!我已经迫不及待了!!!!搬板凳


--2817L--楼主

大家慢点刷,我打字慢。。。。


--29L--  

乖巧.jpg


--30L--楼主

我先讲讲我开这个楼的事情吧。

我这个室友是在学生会的风纪部门工作的,每天就跟着部门里的前辈,到处走走记记小本子什么的。当初还一脸兴奋的跟我说,可以离政哥哥的美颜更加一步了,其实并没有(偷笑)。

上周,室友给他们部长送检查记录册的时候,正好看到政哥哥在给各个部门的部长开会,听到了政哥哥在说什么“某些人完全不顾自己的职务,做出了十分不好的行为。。。。以后一定要加强管理。。。。”后面就没听太清楚了。过了五六分钟以后,按我室友的话说,风纪部长满脸黑气,一脸想杀人灭口的表情就出来了,好怕。室友回来的时候,表情凝固,甚至都没跟我们吹政哥哥的美颜。

--31L--我是认真的(此楼已被删除)  

点 我 看 政哥瑟 图


--32L--管理员

31L账号已被禁言处理,大家引以为戒,注意言行。若有第二次行为,永久小黑屋。


--33L--   

31L的,好像,不是什么垃圾号,是我同学emmmm


--34L--

感觉管理员更严格了啊,之前我们刷一些奇怪的东西都能容忍的


--35L--管理员

大家以后发言时要注意一点,为了营造一个绿色正确的网上环境,学生会风纪部门很可能要介入论坛的管理运营。我觉得你们应该懂我意思了。


--36L--   

懂,懂了,看来我这同学正好撞枪口上了。还有,楼主的室友肯定是被吓傻了。


--37L--楼主 

对对对,我接下来要说的也是这件事。我室友说他们部门已经安排好人手了,就差政哥哥一个宣布,就能开始窥屏了。而且近期开始,风纪部门检查的力度要加强了,对内部人员的要求也要提高了。感觉是学生会内部真的出了什么问题。


--38L--  

窥屏这个词,有点精辟,我竟然无言以对


--39L--  

哦吼,完蛋。风纪部门检查还要加强。


--40L--

哦吼,完蛋。 


--41L--  

哦吼,完蛋。 


--42--楼主

大家怎么了,在论坛正常发言就ok了啊,完蛋是什么回事?


--41L--

一想到辣个女人,会在屏幕的那一端,看我发些什么东西。。。。


--42L--  

我也,有种说不出的(虚


--43L--楼主

诶,是指风纪部长,荆轲前辈吗?听我室友的描述,是个很厉害,而且性格温和的小姐姐啊。


--44L--  

楼主,那你室友是没见过荆轲真正认真起来、气势全开的时候。我过去一直都安分守己,但自从去年亲眼见到荆轲处理问题的样子,还是怕了。


--45L--

楼上+1,荆轲小姐姐看上去瘦瘦高高有点冷冷的,但打起人来那个动作敏捷的,怕了怕了。


--46L--楼主

天哪,我还是个萌新,各位别吓我qwqqqq


--47L--  

荆轲还比嬴政小一届我记得。试问楼主,哪个刚入校的学生敢在迎新大会上随便拉个人(嬴政),就开始表演匕首术。不过也得亏拉的是嬴政,要是其他人,能吓到当场掉色。嬴政也不是吃素的,两个人的临时表演居然意外的很精彩!


--48L--  

对对对,表演超级精彩。不对不对,重点是当时荆轲拿了个匕首,就拽住了表演完上一个节目准备下台的政哥哥,然后就开始刺了(x)。把政哥哥的衣服还划破了一部分,要知道政哥哥的体术都能跟一些专业人士比较,可想而知荆轲的战斗力了。


--49L--楼主

好了,我成功被吓到了。。。。不过,有人愿意跟我大概说一下去年那个迎新大会的情形吗,好奇.jpg


--50L--

萌新也想知道+1



To be continued




评论(8)

热度(257)